Wednesday, December 15, 2010

1215

终于结束了中学生涯。。。

这不是我一直以来在期待的吗???

终于不需要再靠别人了。。。

我应该高兴才对的。。。

可是怎么我现在的心情这么的。。。不安。。。

我变得没有方向了。。。

该怎么继续下去???

怎样的生活才是属于我的???

原来我还是不够独立。。。



我有想过在化妆这行继续发展。。。

可是。。。好像却得不到他们的支持。。。

而且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克服到。。。

因为只要我一紧张,我的手就会抖到很厉害了。。。

这是我自己都控制不到的。。。

我觉得化妆很神奇,

可以把一个人变漂亮。。。

世上没有丑女人,只有懒女人。。。

哈哈哈。。。

我要努力去克服!!!

我要当化妆师!!!

哈哈哈。。。

可是我的感觉却告诉我,我不会成功的。。。=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